排协:去年联赛观众超过3亿 平均每场达500万人次

2013年11月07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361°中国排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广西大厦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率中心各级领导悉数到场,联赛合作方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以及赞助商代表也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

  中心副主任李全强通报了上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的电视转播、媒体报道、观众人数等数据资料:去年联赛中央电视台直录播43场比赛,全国各省市播出的比赛还有70场,超过3亿观众收看排球联赛的比赛,每场平均电视观众达到500万人次。300多家媒体对排球联赛进行报道,现场观众人数达到43万。

  首次公布的上赛季联赛数据喜人,如此多人关注排球联赛和中国排球让人欣慰。本赛季中国联赛北京男排、恒大[微博]女排[微博]、上海男女排、福建男女排和四川男排都引入外援,其中不少是世界知名的球员。此外,全运会青年组比赛结束后,各省市青年队的优秀选手都将进入成年队,朱婷[微博]这样的希望之星将在联赛中施展拳脚。外援和新秀们的加入会让新赛季的联赛更好看,也期待有更多人关注排球联赛。

  (吕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黄文炜:日本人下跪是一种怪异现象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