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仅战5轮球员飞11趟 特房国手全成空中飞人

2013年11月07日18:02  厦门晚报

  本报浙江舟山电(特派记者 易云霆)对于厦门特房俱乐部国手来说,出战羽超联赛最辛苦的也许不是在场上每分必争,而是不停地在天上飞。从9月28日羽超联赛开赛至今,特房队的国手们就全部成了“空中飞人”。

  今晚,厦门特房队将在浙江舟山挑战浙江队,这是羽超第五轮的比赛。厦门国手们昨天就从北京飞到舟山;而在三天前,为了迎战上海队,国手们刚完成北京和上海 间的空中往返。厦门特房队一名国手对记者说:“上场打比赛可能只需要二十来分钟,但在天上要飞四五个小时。坐飞机真的有点累。”

  记者请全英赛冠军刘小龙算一下打羽超以来坐了多少趟航班。刘小龙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这没法算,坐太多次了!”在记者的要求下,他还是掰起了指头:9月27日从北京飞厦门,9月28日打完羽超首场比赛,第二天飞回北京训练;10月2日北京飞厦门,打完两场羽超后,10月6日飞天津打东亚运动会;接着飞丹 麦打超级赛,打完比赛后又飞法国参加超级赛;从法国飞回北京后,又飞上海参赛;再飞回北京,加上从北京来回飞舟山。羽超仅打五轮,国手们就在天上飞了11 趟,而其中客场比赛才两轮。

  刘小龙承认,因为打羽超,近期坐航班的频率之高,是过去从没有过的。记者问起特房队几名国手对长期当“空中飞人”的感受,他们都表示,长期飞来飞去,肯定觉得累,但也能克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黄文炜:日本人下跪是一种怪异现象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