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忠中心上演马桥网球公开赛 实现草根大师梦想

2013年10月28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10月26日、27日,2013年马桥网球公开赛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激情上演,来自上海市的青少年、白领、企业家等,从小朋友到中老年人,在顶级网球赛场的22片场地,一起演绎了属于自己的网球大师梦想。

    作为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的一部分以及ATP大师赛的网球文化延伸,马桥网球公开赛做好了规划蓝图。赛事设青少年、成年团体和特邀三个组别,共计参赛人数400多人次,比赛场数都达三百多场。比赛奖金和奖品很丰厚。

    本次比赛青少年B组女子冠军得主王梓毓今年只有16岁,她从6岁开始打网球,取得过全国第二名以及世界青少年ITF的双打前四的好成绩。她表示父母和学校非常支持她打网球,以后希望自己能成为职业网球运动员。本次比赛成年组团体冠军的快网江湾队成员张智毅表示今天的比赛很难,面对的对手很强。对于在比赛中遇到的麻烦,需要自己调整心态,更要相信队友、相信自己。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