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首轮塞尔比6-0横扫148分先生 墨菲苦战出局

2013年10月28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展开次日争夺,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世界第2塞尔比状态出色,轰6杆50+,6-0横扫148先生伯内特,强势闯入32强。随着威廉姆斯6-2获胜,75三杰全部入围次轮。而墨菲[微博]4-6负吉尔伯特,成为首位在正赛阶段出局的前16选手。

  塞尔比6-0伯内特

  对于成都国际锦标赛,塞尔比有着特殊的记忆。去年他输给沃顿后止步16强,从而交出了世界第1宝座,接替他的是后来夺冠的特鲁姆普[微博]

  今年,其首轮对手是曾在04年英锦赛打出一杆148分的伯内特,本场比赛,世界排名第2的塞尔比全面占优,前两局他连打单杆51分,57分和50分,并以68-9拿下第三局,以3-0强势开场。之后伯内特毫无还手之力,塞尔比不断扩大优势,继续制造单杆68分,69分,88分。最终塞尔比6-0完成横扫,强势晋级32强。接下来塞尔比的对手将在马克-金和莱恩斯之间产生。

  瑞恩-戴6-4麦克-邓恩 艾伯顿6-2利索夫斯基

  瑞恩-戴与邓恩交锋前半段非常胶着,邓恩打单杆64分拔得头筹,之后戴轰单杆71分和77分予以回敬,2-1实现反超。但邓恩接下来也连胜两局,重新3-2领先。然而邓恩没能继续扩大优势,戴拿下接下来三局,反以5-3率先拿到赛点。邓恩仅挽回一个赛点,最终瑞恩-戴以6-4获胜,晋级32强将战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和老将麦克马努斯的胜者。

  艾伯顿与利索夫斯基的较量明显更胜一筹,本场比赛“磨王”先后轰单杆95分,57分,50分和87分,总比分6-2轻松击败利索夫斯基,接下来“磨王”的对手是乔伊斯。

  威廉姆斯6-2戴维森 墨菲4-6吉尔伯特

  威廉姆斯与戴维森的比赛没费多少周折,经过八局交手,威廉姆斯以6-2轻松获胜,这样继奥沙利文[微博]和希金斯之后,75三杰全部入围32强。次轮,金左手的对手是马福林。

  当天,世界排名第6的墨菲状态不佳,虽然轰出一杆125分,依然4-6不敌吉尔伯特,魔术师因此成为首位在正赛阶段被淘汰的前16选手。

  最后结束的场次中,泰国球王瓦塔纳6-5险胜英格兰球员加里-威尔森,晋级32强将战丁俊晖[微博]和曹宇鹏[微博]的胜者。(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