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赛季米特洛夫完胜 携古尔比斯晋级次轮

2013年10月16日11:2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保加利亚小将格里戈尔·季米特洛夫周二以6比3和6比4战胜资格赛球员马里乌斯·科皮尔,胜利开启自己If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的征程。2011年曾打进该赛事八强的季米特洛夫耗时80分钟锁定胜局后将在第二轮迎战简·伦纳德·施特鲁夫。德国人耗时53分钟以6比3和6比0轻取资格赛球员米洛斯·塞库利克,整场比赛他一共发出六记ACE并且在一发上仅丢失六分。

  美国人杰克·索克在自己斯德哥尔摩首秀中表现强势,仅耗时59分钟以6比4和6比2轻取伯纳德·托米奇。21岁的索克兑现了九个破发机会中的五个,晋级后将战头号种子大卫·费雷尔,后者自2006年首次出战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

  五号种子厄内斯特·古尔比斯苦战2小时20分钟,以6比3,3比6和7比6(3)险胜法国人杰瑞米·查迪。这是拉脱维亚人在圣彼德堡公开赛夺冠(胜加西亚·洛佩兹)后出战的首项赛事,在比赛中他轰出15记ACE并且挽救了面对的12个被破发点中德10个。

  乔基姆·约翰森以6比1和6比3战胜亚利桑德罗·法拉,继续自己复出ATP世界巡回赛后的强势表现。31岁的瑞典人自2011年三月在瑞士出战一项希望赛后还是首次参加职业巡回赛事,经历退役复出的他通过资格赛入围正签赛位。

  “气氛太棒了,”对于今天观看他比赛的观众约翰森评价道。“我年轻的时候就是为这样的时刻而活的。能再次置身其中感觉太好了。”

  前世界第九、200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四强在比赛中轰出11记ACE并且赢得74%的发球得分率,击败法拉仅用时54分钟。约翰森接下来将和二号种子、加拿大选手米洛斯·拉奥尼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和世界前十或者为[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入围在最后拼搏的选手比赛总是很带劲,”对于和拉奥尼奇的比赛约翰森说道。“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和像他一样的选手比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会尽力呈现出最好的状态。”

  三号种子耶日·扬诺维茨首战将对阵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西班牙人以7比6(5)和6比3击败了资格赛球员尼尔斯·兰格。这是扬诺维茨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因为椎间盘突出休战后出战的首项赛事。

  奎雷西/路查为伦敦入围加力

  力争连续第二年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头号种子阿萨姆·哈克·奎雷西/胡安·胡里安·路查在被认为可能会颇为棘手的揭幕战中耗时78分钟以7比6(3)和6比4淘汰哥伦比亚组合胡安·塞巴斯蒂安·卡布/罗伯特·法拉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