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术后沉浸于足球游戏 周中曾赴阿森纳主场看欧冠

2013年10月03日17:0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进行了一个背部的小手术后穆雷[微博]必须进行几周的休养。有什么事能让无聊的安迪兴奋起来呢?那就是疯狂享受足球然后在Twitter上与粉丝分享。

  在手术前三天,穆雷就已经兴奋的发Twitter告诉粉丝自己正准备购买最新的实况足球电脑游戏。“新款实况足球今天推出,现在就要去买……这能让我未来几天有事可做。”

  但没多久苏格兰人就在网上向球迷求助,因为他无法在线上注册游戏。这还不仅仅是安迪在短暂退出ATP[微博]世界巡回赛上时唯一遇到的问题,他还曾在网上询问怎么给家里的电视申请BT运动频道。

  “要设置BT运动频道真的太难了吧?!”不过然后他又发Twitter说道,“问题是解决了!不幸的是首先出现在我家电视屏幕的是我老妈。”

  除此意外,养伤期间穆雷还靠在Playstation玩足球游戏和看电视直播打发时间。另外穆雷还在周四晚来到伦敦的阿联酋体育馆里观看阿森纳[微博]与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

  26岁的邓布兰人近来还忙于经营他的线上“梦幻足球队”。不过根据ATP官网得到的可靠讯息得知,安迪的球队这个赛季表现可不怎么样。事实上穆雷虽然一直努力进行球员买卖,但他的球队在迷你联赛中还是落后于好友罗斯·哈钦斯。

  当然穆雷的生活并不全是网球。这个右撇子就被在萨里郡乡村散步时就遇到一个带狗散步的女生,两人一狗进行了合影。而那只叫terrier的狗与穆雷的两条爱狗Maggie May以及Rusty还是同一品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