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令钻石球场上座率超九成 自发人浪展球迷热情

2013年10月02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娜比赛钻石球场上座率超九成李娜比赛钻石球场上座率超九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如果要问李娜[微博]在国内的人气有多高,来看一下这场对阵利斯基的比赛你就能有很深切的感受。全场超过九成的球迷数量,也再次刷新了之前小德李娜表演赛的观众数量。身处观众席上,甚至都会产生一种身处大满贯决赛的错觉。

  比赛开始前,球迷们便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很多球迷们都高举着国旗以及为李娜助威的标语齐声的喊着加油的口号,而当姜山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时,现场的球迷们为其送上了热烈的欢呼声,姜山的脸上也露出了腼腆的笑容。

  比赛开始后,李娜很快进入状态,伴随着李娜的破发,现场球迷们在局间“李娜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此后双方各自保发,而随着临近盘末阶段,现场的气氛也愈加紧张,不过利斯基似乎却一直抱着轻松地心态。第9局过后的局间,当利斯基发现被现场的大屏幕捕捉到时,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而这轻松、可爱的笑容也顿时逗乐了全场的观众,纷纷为她送上了掌声。

  伴随着一声怒吼,利斯基成功破发,不过现场一万多名球迷却仍然齐声呐喊着,为李娜加油。或许是受到了球迷们的鼓励,第11局成为了首盘最为关键、也最为精彩的一局。李娜先是以一记精彩的反手制胜分带出一个破发点,随后她又奋力拿下了双方多拍大角度对攻回合,如此连续的精彩得分,以及关键时刻的破发,再次将现场的气氛点燃,钻石球场内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而这显然还不足以抒发球迷们的热情,看台上还自发玩起了人浪,这种热烈的气氛足以感动在场的每一位球迷。

  拿下第一盘后,第二盘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每每在局间休息时,球迷们都会用各种方式为李娜而呐喊,现场震天的掌声与呐喊声更是频繁的随着比赛的进程而出现。在李娜成功的获得晋级权后,现场球迷们的热情得到了最充分的一次爆发,钻石球场的看台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而关系一直不错的李娜与利斯基也用贴面礼的方式展示了两人亲密的友情。按照赛程,李娜下一轮将迎来另一位好友,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微博],相信届时钻石球场将再次成为属于李娜的“恐怖主场”。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