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营造李娜“恐怖主场” 恶劣天气致钻石提前开灯

2013年09月29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李娜[微博][微博]终于迎来了在今年中网的首秀,虽然正处工作日,但是本场对阵汉图楚娃的比赛依旧吸引了大量的球迷来到了球场。在现场DJ的调动下,比赛尚未开始,“李娜加油”的助威声便已不绝于耳,还有不少球迷手持国旗、李娜自传等前来观战,李娜“恐怖主场”的氛围展露无遗。

  不过与现场热烈的气氛形成鲜明对比的,便是北京的天气,在雾霾的影响下,球场的上空显得十分阴沉,组委会也迫不得已在日场部分便打开了灯光,虽然本场比赛的开赛时间仅为下午15:00左右。

  比赛一上来,迅速进入状态的李娜便掌控了场上的局面,两次破发后取得4-0的领先,此时比赛的耗时还不到20分钟。第5局成为了首盘最为胶着的一局,李娜在6度浪费破发点后才艰难破发,不过由于局分遥遥领先,现场的气氛还是十分轻松。

  5-0的领先也令李娜更为放松,在发球胜盘局中再次开始尝试了本赛季一直在训练的上网战术,这也帮助她很快保发,以6-0轻松拿下首盘。

  来到第二盘,汉图楚娃的每个发球局都依旧经历着强劲的考验。次盘第5局,汉图楚娃终于在连丢10局后完成了保发,现场的球迷们为她送上热烈欢呼的同时,斯洛伐克美女也终于展露出了一丝笑容。

  此后汉图楚娃的状态有所回升,双方在底线也有了更多的回合球,特别是在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手握3赛点后,汉娃依靠出色的表现连扳两分,不过最终李娜还是以一记发球直接得分拿下比赛。比赛结束后,两人来到网前相视一笑,比赛中是对手,比赛之外,还是那对关系亲密的好姐妹。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