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大战小德机智秀中文 分饰三角搞怪呆萌可爱

2013年09月27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钻石球场拉开大幕。万众期待的“性别大战”为中网十周年庆生,比赛规则总共是三场交锋,第一回合李娜和德约科维奇分别对阵小球迷,谁丢分少谁就能获得胜利;第二场李娜和德约科维奇分别搭档影视明星对战;第三场是两位球员直接对垒。

视频-扮裁判当球童装摄像 表演赛小德耍宝频抢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挑边之后,小德就径直爬上了裁判椅。娜姐也不甘示弱,“法网比赛裁判说法语,那在中国和比赛是不是要说中文啊!”小德只会说:“加油,加油!”比赛本身并不太多可看性,甚至说不上是一场“比赛”。不过能够登上数万球迷瞩目的钻石球场,对于小朋友来说也是不错的历练。小球迷连续多次发球失误,不过裁判诺瓦克表示小球迷不失分,直到发进为止。

  平时球风火爆的李娜,在比赛中和小球迷打起了高挑球,也就是被球迷戏称为“月亮球”的打法,最终还是李娜拿到了这一分。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跑下裁判椅,拉低球网还是没能阻挡小球迷的回球挂网。这还不够,他干脆跪在球场边上当起了球童,这抛球姿势还真是相当标准呢!小德又跑去底线扮演司线,和边上的球童套近乎,一只手臂揽住了球童的肩膀,恐怕这位小朋友会成大家嫉妒的对象吧。换成两位少数民族青少年球员的翘楚上场,她们也是连连得分,最终5-4取得了胜利。

  角色对换,李娜当起小德这场比赛的裁判,耍宝的诺瓦克热身时居然做起了俯卧撑—塞尔维亚天王应该不知道俯卧撑在中国的特别意义吧。李娜规定小德只能打对方两个人的单打线,而对方可以打世界第一的双打线。小德一次上网放小球,结果回球擦网而过,耍宝天王也是双手捂头露出惊呆的表情。

  比分来到小德4-2领先,李娜突然出招:“只要对方拿到三分就算赢了,你需要拿到七分!”最终小德在冲回底线救下一次危机之后,还是回球下网,按照“娜氏规则”小德输掉了第一轮对决。

  (小早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