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泽尔赛法国帅哥逆转过关 7号种子不敌资格赛选手

2013年09月18日10:0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摩泽尔公开赛周二的比赛中,曾打入决赛的保罗·昂利·马休连救两个赛点,以6比7(4), 7比5, 7比6(6)击败了荷兰选手伊戈尔·西里宁。

  31岁的法国选手抵御了西里宁31个ACE,在两小时20分钟的比赛中没有丢失过发球局-从而获得本赛季第四场ATP[微博]世界巡回赛的胜利。

  昂利·马休,下场比赛将面对六号种子美国选手山姆·奎里,上周在Petange的ATP挑战赛中打入决赛。这位曾经排名第八的选手本次是第九次在梅兹亮相,之前2008年曾打入过决赛。(输给图萨诺夫)。

  托比亚斯·卡姆克在Petange决赛击败了昂利·马休,这次也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以6比2, 6比3击败了法国资格赛选手马克·吉凯尔。卡姆克本周回到了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的前80名。

  另外一位德国八号种子弗洛里安·梅耶尔,周二也淘汰了法国对手晋级,他耗时73分钟以6比2, 7比5击败资格赛选手皮埃尔-雨果·赫伯特。梅耶尔,去年该项ATP世界巡回赛250室内硬地巡回赛打入八强(输给赛皮),本赛季成绩提高到24胜21负。

  七号种子法国的杰瑞米·查迪不幸在第一轮出局,输给匈牙利资格赛选手马顿·福克索维奇,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比分6比3, 7比6(5)。

  另外两位法国选手获得了第一轮比赛胜利。爱德华·罗格·瓦塞林耗时仅50分钟就以6比0, 6比2轻取阿根廷选手费德里克·德尔波尼斯,而肯尼·德·舍佩尔自从温网以后获得了第一场比赛胜利,以6比3, 6比2击败了杰西·胡塔·加伦。

  波柏纳/罗格·瓦塞林击败美国对手

  罗翰·波柏纳和爱德华·罗格·瓦塞林组合以6比1, 7比6(4)击败美国的埃里克·布托拉克和山姆·奎里组合。这对印度/法国组合本赛季早些时候曾在温网打入半决赛(输给布莱恩兄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