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前费德勒带全家逛古根海姆 小威紧身皮裙上节目

2013年08月25日03:00  南方都市报

  距离美网正赛只有不到两天了,各路大牌陆续抵达纽约,除了训练备战外,逛街、上脱口秀节目、给赞助商作秀等场外活动也开展得热热闹闹。此时的纽约城没有大战将近的紧张感,反倒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氛围。

  费德勒 全家逛古根海姆,给将来留记忆

  不再是夺冠头号热门,费德勒的心情似乎也轻松了不少,来到纽约后他抽空带着妻子米尔卡和双胞胎女儿去了趟博物馆。

  “我们去的是古根海姆博物馆。”费德勒说,古根海姆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私人现代艺术博物馆之一,而之所以选择博物馆是因为想激发女儿们的兴趣,“相比网球她们现在更喜欢画画、听音乐、跳舞和游泳之类的活动。所以我跟(妻子)米尔卡说‘我们去古根海姆吧,带小家伙们看看那些画,然后瞧瞧她们会有什么反应’。很显然,她们俩很享受那段时光。”

  事实上以前没有女儿相陪时,费德勒和米尔卡更喜欢去酒吧和会所打发时间,但如今他们会更多地选择公园、动物园、名胜等适合儿童的地方游览。“我很喜欢和孩子们一起旅行的感觉,”瑞士人说,“将来当我回首往事时,我想这段时光会是我最珍惜的日子。”

  莎娃 不打比赛,就做话题女郎吧

  由于肩伤未愈,莎拉波娃[微博]已经于前天正式宣布退出美网了,这也意味着她放弃了年终第一的争夺。不过即便不参赛俄罗斯美女也借美网之机用“改名”的方式替名下的糖果品牌打了一把免费广告。

  宣布退赛前,莎娃就放出消息称美网期间自己要改用新名字“糖果波娃”(Sugarpova),引得媒体和粉丝们议论纷纷。可就在退赛消息出来当天,她的经纪公司又宣布莎娃不改名了,这一来一去轻轻松松就让“Sugarpova”这个品牌火了起来。而且莎娃自己不参赛,她的男友季米特洛夫却是男单25号种子,届时有关他俩的话题必然少不了。

  小威[微博] 亮相脱口秀,紧身皮裙好看否

  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前天以一袭全黑紧身皮质短裙的造型出席了美国著名的《大卫·莱特曼深夜秀》电视节目,与主持人莱特曼进行了一番有趣脱口秀互动。

  录制现场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繁华地段,当小威盛装出现在街头时立刻吸引了大量行人驻足围观。这不是小威第一次上节目,去年伦敦奥运后完成“金满贯”的小威便是莱特曼节目的座上宾,她当时以大红色紧身无袖连衣裙的造型性感出席,每次都能博得大量眼球。

  德约 献词联合国,讲体育改变命运

  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也没一门心思扑在备战上,昨天他受邀来到位于曼哈顿的联合国总部,为“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国际日”的设定献词,鼓励青少年像他一样投身体育事业。

  昨天联合国大会一致通过将每年4月6日设定为“体育国际日”,为此特意请来小德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小德在演讲中以自身为例讲述了体育改变命运的故事。他表示:“可以在这样一个日子里代表全球运动员在联合国总部演讲,这真是一个莫大的荣幸!”

  南都记者 汪雅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