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开心打出与小威最接近对抗 乐见所有男球员裸照

2013年08月11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WTA[微博]超五赛事罗杰斯杯进入到女单半决赛日,赛会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微博]遗憾地以7-6(3)/4-6这样接近的比分第六次败在了现世界第一小威[微博]廉姆斯的拍下。赛后波兰姑娘表示很开心看到自己与小威打出如此接近的一场比赛,期待着下次对决,并机敏地开玩笑称希望在ESPN杂志看到每一个男球员的裸照。

    “(我的表现)确实比之前进步了很多,比如与迈阿密站相比,”在两人此前五次交手中,小威廉姆斯保持全胜。特别在今年迈阿密站的半决赛即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中美国人以6-0/6-3轻松战胜了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真得很接近而我也有了机会,但我没有抓住他们。她确实表现得很好,特别是在抢七局中。你知道的,我真得是可以早一点占据比赛的主动的,但我认为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她真的从第二盘的盘末阶段开始表现得更好,更具进攻性以及击球更深。我真得很开心,我可以在与她的对抗中打出比分接近的两盘比赛,而这是我之前没有做到的特别是最近几次交手。期待着下一次。

    对于这是不是她第一次认为自己可以击败小威,或者是在去年温网决赛时就有了相似的感觉时,A-拉德表示:“在比赛场上我真得从来没有想过这些。当然我站在场上就是全力为了获胜,而这与站在球场另一边的是谁无关。”

    当谈起在比赛结束后两人握手示意时,波兰姑娘对小威廉姆斯说了什么时,A-拉德笑着回答:“也许她会告诉你的。”说起两人的关系时她说::“我们很好,一直是打了几场精彩以及非常艰难的比赛,我很高兴与一些在场上场下都很好的球员进行对抗。”对于在比赛中世界第一选择了医疗暂停,现世界第四大方地表示这对比赛没有什么影响:“我不认为这次医疗暂停对于她或者我来说有任何影响。无论怎么说这次(暂停)是很快的。”

    而对于前不久引起争议的ESPN杂志的裸照事件,A-拉德大方的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女球员们都挺喜欢的,我认为我真得获得了来自于球员们的不错的反应,这种感觉不错。我还是想表示这只是一本体育杂志而已,这全是与体育、网球以及训练相关的。我认为那些表达(不解甚至批评的人)真得不太了解ESPN是什么。”当被问到如果只有一次机会选择最想看到的男子网球运动员,波兰姑娘巧妙化解问题,机灵的笑着回答说:“每一个人的。”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