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告别全运直言最挂念生病女儿 确认不会出战美网

2013年07月26日03:15  新京报

  新京报大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成绩还可以,原本就没给自己太多要求。”女双第2轮,晏紫搭档董小榕输给了浙江组合韩馨蕴[微博]/叶秋语,加上之前混双出局,晏紫结束了第4次也是最后一次全运会,“以后的事情还没想,今年能确定的就是去打宿州和宁波的比赛,主要是去‘还债’的。”晏紫说。

  输掉比赛后,晏紫安静地坐在椅子上,耐心地给志愿者们签名,她对于输球并不意外。“这次来得特别赶,比赛前一天才到,结果第一天还打了两场,累得不行了。”出于带带小队员的目的,晏紫答应四川队出战全运会。

  至于状态,晏紫说很一般,自己在深圳很难保证训练,“每次都是休息一两个月,比赛之前练练就上场了。比赛打得少,对分的概念会少很多。”而来大连之前,女儿又生病了,这让她很挂念,“每天都得打电话,挺惦记的。”

  结束了全运会,晏紫今年最大的任务已经完成。至于余下赛季的安排,她自己都不清楚,美网也确定不会参加。“接下来会去打打宿州和宁波的比赛,前几年去过一次,结果生病了没打成。以前答应人家了,不去不太好,得去‘还债’。”宿州站,晏紫将和北京姑娘刘婉婷搭档出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