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elf赛费雷尔爆冷首轮出局 瓦林卡卢彦勋过关

2013年06月19日10:2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沙维亚·马里塞周二在斯海尔托亨博斯制造了一个惊天大冷门。

  世界排名第60位的他耗时89分钟以7比6(3)和6比3淘汰头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大卫·费雷尔,晋级第二轮后他将面对以6比1和7比6(3)击败爱德华·罗格·瓦塞林的卢彦勋。

  把职业生涯对阵阿联酋航空ATP排名世界前十的战绩提升至16胜41负的马里塞在过去三年在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草地赛事都打进半决赛。

  “马里塞是一名优秀的选手,对于输掉首场草地赛我感到很失望,”费雷尔说到,他坦言上周在西班牙的训练都是在硬地上进行的。

  八年来首次回归斯海尔托亨博斯的二号种子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拿下首场比赛。本来要对阵伊戈尔·西里宁的瓦林卡以7比6(5)和6比4击败了幸运落败者史蒂夫·达尔西斯。西里宁因为肠胃型流感在赛前退赛让达尔西斯顶替出战。瓦林卡接下来将对阵帕奥罗·洛伦兹。

  四号种子贝努瓦·佩雷在对阵2004年赛会冠军(胜科里亚)、2005年亚军(负于安西奇)迈克尔·罗德拉的比赛进行到0比3的时候大腿内侧肌肉严重拉伤而退赛。这两位法国选手在今年FedEx ATP第三次交手的比赛中仅进行了15分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