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取个人大满贯赛场首胜 下轮胜将破中国男网纪录

2013年05月23日04:5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法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展开了男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本次中国大陆只派出一名选手出战男单的资格赛。吴迪[微博]首轮轻取对手后,取得个人在大满贯赛场上的首场胜利。

  由于中国另一位男单好手张择选择备战全运会,中国在本次法网男单资格赛中只有吴迪一人亮相。在昨天的资格赛首轮,吴迪遭遇澳大利亚小将巴顿。巴顿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07位,此前的红土战绩也相对一般,加之在两人此前唯一的一次交锋中,吴迪曾横扫对手,因此这场比赛令不少中国球迷十分期待。最终吴迪以6比2和6比3轻取澳洲小将巴顿,昂首晋级资格赛次轮,这也是吴迪个人在大满贯赛场上的首胜,此前年初的澳网[微博]正赛他持外卡参赛最终不敌多迪格首轮出局。此前中国男子网球在大满贯上最好的成绩只是资格赛的第二轮。吴迪接下来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约翰森和土耳其选手伊尔汗之间的胜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