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谈如何在No.1和冠军中选择 不关注决赛对手表现

2013年05月11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直落两盘击败埃拉尼后,卫冕冠军小威[微博]率先杀入决赛。世界第一对她在第二盘的表现相当满意,而谈到决赛中的对手,她也半开玩笑的表示,终于要面对个火力凶猛的对手了。

  “我猜会有点小开心。我打得很有连续性,第二盘的失误比第一盘少很多,是我需要拿出的表现。”小威首先评价了她今天的表现。紧接着她谈到了周日的决赛。“我很期待。从第一轮开始,我的对手都是典型的红土选手,看上去我都比她们强壮,明天的比赛将大不相同,对手火力显然比之前强很多,当然我还需要保持稳定性。”

  小威决赛的对手将是莎娃和伊万间的胜者,塞蕾娜对两人知根知底。而且对她来说,只要打出她的水准就很难被击败。“我不会过于关注对手,我一直都是专注自己的表现。你了解你对手的长处和弱点。对我来说,我只要专注打出自己的比赛就可以。”

  如果莎娃进入到决赛,除了冠军之后,两人还将竞争No.1的宝座,对于冠军和No.1小威都很渴望。“这是个很难的选择,我喜欢当第一的感觉,在我心中自己就是第一。但是我也希望能拿到冠军。我想我可以先拿到很多冠军,然后再成为第一。这只是我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最后小威谈到了对社交媒体的看法。“非常的有趣,把粉丝和你联系到一起。你也知道Serena Fridays,我需要记得回答他们的问题,但我总是会忘记。恰巧我昨天想起来了,我觉得该回答一些问题了。但你们可能要再等等了,我将在未来几周宣布重磅消息。”

  (stefan发自马德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