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自解获胜关键 穆雷称本周表现已好于蒙特卡洛

2013年05月11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冷门迭爆的马德里公开赛在昨日又传来冷门,赛会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以7-6(3)/6-4战胜赛会3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微博],成功晋级4强,而穆雷则是继印第安维尔斯和蒙特卡洛之后,本赛季第三次无缘半决赛。赛后,伯蒂奇自评到本场比赛时认为在首盘能率先进入到他的节奏是他获胜的关键。

  在战胜穆雷之后,捷克名将首先表达了自己开心的心情。“我非常开心能够战胜穆雷,要知道,面对他的比赛总是不容易的。尽管看起来这场比赛只用了两盘,但是这两盘的过程却是很长很艰苦的。对我来说,即使只有一点点机会,我也必须要抓住,才能获得胜利。而被问到他本场比赛的获胜关键时,伯蒂奇表示第一盘是他拿下本场比赛的关键。“我认为在第一盘中,我率先将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节奏,这是获胜的关键。”

  对于穆雷来说,本场比赛的失利并没有让他过于失望,他还是带着一个积极的目光来对待他马德里站的表现。“我认为我打的还可以,有时候我想变得更好,我在练习中能发挥的更加出色,但在比赛中却发挥不出来。我经历过非常多艰难的比赛,并且我都能发挥的很出色。当然,我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这周我的发挥比在蒙特卡洛好了很多,所以我认为现在的我正在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前进。”在自评完本周自己的表现后,他也对伯蒂奇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托马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尤其是在红土上。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两个打的很接近,我也有机会获胜,很可惜我没把握住机会。”

  伯蒂奇在半决赛中将面对瑞士名将瓦林卡。后者在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战胜了法国人特松加。两人之间的每次交手总是十分激烈的。他们相互之间的战绩也打成了5-5平。两人最后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戴维斯杯,当时伯蒂奇战胜了瓦林卡。因此。这两人之间的较量也颇为令人期待。

  (le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