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为弗格森疯狂!普拉蒂尼致敬 C罗:老大谢谢你!

2013年05月08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傍晚,曼联[微博]官网宣布主教练弗格森将在赛季末正式退休,震惊了整个足球界,而各界人士纷纷通过各个渠道对这位英超史上最成功主帅的敬意。

  布拉特:2011年和弗格森爵士出席金球奖典礼是我的荣耀。他在顶级联赛的长盛不衰能否被复制?

  卡梅隆:弗格森在曼联的成就一直超乎想象,希望他退役以后我的阿斯顿维拉能过的好一些。

  普拉蒂尼:弗格森做了巨大的贡献,不止是苏格兰和英格兰[微博],还有整个欧洲,还有整个世界。

  纳达尔:(向弗格森)祝贺,当如此长青而卓越的执教生涯落幕,他配得上享受平静的生活。”

  费迪南德[微博]:“老大(弗格森)的职业精神、求胜欲以及激励球员不断提高的能力无人能及。谢谢你,老大。”

  施梅切尔:失望!震惊!悲伤!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

  切尔西[微博][微博]官方:切尔西所有人祝愿弗格森爵士退役后一切都好,他的26年完成了梦幻般的成就。

  小赖特:向弗格森这位最伟大的英超教练致敬!修正一下,是最伟大的教练!

  约克:弗格森在俱乐部有着如此重要的位置,他把曼联带到了这样的级别。我很震惊这个球队,他每天都在那,他是俱乐部一直铭记的人。

  阿森纳[微博]官方:每个阿森纳人希望弗格森在退休后健康快乐。

  萨哈:弗格森退休了,希望他健康。他是我见过的除了我爸以外最强大的人。

  C罗:老大,感谢你的一切。

  纳达尔:伟大的职业生涯!令人钦佩的弗格森爵士,祝你的新生活一切都好。

  博尔特[微博]:足球界的楷模。

  大卫-吉尔:这是个新时代,我们继续期望曼联的成功,这是俱乐部、球迷和整个世界的纪念日。我们知道这天回来的,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埃辛:弗格森爵士,传奇,最伟大的教练之一,祝福你!

  坎通纳:可以有新的坎通纳、新的罗纳尔多、新的吉格斯和新的斯科尔斯,但是只有一个弗格森。

  霍奇森:弗格森的退休是英格兰足球悲伤的一天。

  达格利什:他在曼联的成就超越巴斯比爵士了。

  法尔考:站起来,把你们的手放在一起给他一轮最热烈的掌声!弗格森爵士退休了,祝贺他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

  布斯克茨:弗格森是个永远被铭记的教练,他的退休是足球界的损失,他赢得的一切和他总是保持是最强的教练之一令人惊异。

  阿尔维斯:这好像拿走了我心中神圣的东西,他是那种可以在任何场合创造神奇的教练。谢谢弗格森爵士。

  特略:向弗格森致以我全部的敬意,他在26个赛季后离开曼联,传奇。

  加斯科因:拒绝弗格森爵士和曼联是我最大的后悔。

  阿莱格里:他是教练的模范。

  贝尼特斯:我享受和弗格森爵士过往的交手,我希望他健康,希望他享受退役生活。

  费迪南德:老大的责任心求生欲让我们变得更好,我们不可阻挡,谢谢你老大。

  克莱维利:肯定不止我这么说。老大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巨大。最好的感谢!

  孔帕尼[微博]:弗格森爵士,史上最好的主帅之一,26年成功的生涯后,我们向他致敬。

  穆雷[微博]:传奇的弗格森爵士!遗憾他退休了,他的生涯让人难以置信。曼联接下来该怎么办?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