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季米特洛夫将战小德 阿尔玛格罗收退赛礼

2013年05月07日12:0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周一,波兰的耶日·扬诺维茨在一场两位世界排名前25位的球员对阵的首轮比赛中胜出后将要面对Mutua马德里公开赛卫冕亚军托马斯·伯蒂奇。

    在这场双方首次交手的比赛中,排名24位的杨诺维茨凭借两盘各一次的破发以6比3和6比4的比分击败排名18位的山姆·奎雷伊,锁定个人首场泥地巡回赛级别比赛胜利用时68分钟。这时杨诺维茨本赛季拿下的第10场巡回赛级别的胜利,而且他将力争报今年早些时候在马赛负于世界排名第六伯蒂奇的一箭之仇。而捷克人则目标拿下职业生涯第400场胜利。

    奎雷伊的同胞约翰·伊斯内尔的表现则要好点, 以7比5和7比6(8)险胜资格赛球员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伊斯内尔轰出13个ACE并且拿下83%的发球得分率,获胜耗时1小时42分钟。他把今年的战绩提升至13胜9负,晋级后将对阵帕布洛·安度阿尔。

    28岁的美国人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征战这项在马德里的ATP[微博]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他在这里的最佳战绩出自2010年首次出战,当时他挺进第三轮(负于纳达尔)。伊斯内尔上个月刚在休斯敦勇夺个人首个巡回赛级别的泥地赛冠军(胜阿尔玛格洛)。

    资格赛选手罗宾·哈塞鏖战1小时57分钟以6比3,6比7(6)和6比2战胜奥莱克桑德·德尔戈波洛夫。哈塞挽救所面对的全部七个被破发点,把双方FedEx ATP交手记录提升至2胜1负。在第二轮比赛中,哈塞将要面对的是七号种子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

    本土宠儿尼古拉斯·阿尔玛格罗同样在首轮比赛中晋级成功。阿尔玛格罗以6比4拿下和托比亚斯·卡姆科的首盘比赛后,德国资格赛选手因为右臀受伤退出了比赛。西班牙人刚在巴塞罗那负于拉菲尔·纳达尔拿到一个亚军。

    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格里戈尔·季米特洛夫拿到第二轮挑战世界第一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微博]的机会。保加利亚小将兑现五个破发机会重的三个,以6比2和6比4横扫外卡选手哈维尔·马蒂。德约科维奇在过去双方的两次对阵中都是以直落两盘的方式获胜,包括三月在印第安维尔斯第三轮的那场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