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幽默回应登《时代》封面:我想我认识这姑娘

2013年04月24日10:23  中国新闻网
李娜登《时代》封面李娜登《时代》封面

  中新网4月24日电 美国《时代》杂志18日发布了2013年度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中国一姐李娜[微博]入选“偶像人物”类别,并将登上29日出版的《时代》杂志封面。正在参加斯图加特站的李娜,谈及此事时再展娜式幽默。

  被问道入选《时代》最百大具影响力人物,并将登上杂志封面有何感想时,李娜一展幽默。“当我看到封面照片时,我的第一反应是‘噢,我想我认识这姑娘’。当时我在做正手击球的动作,头发都在乱飞,我想我还记得拍这张照片时的情景。这对我来说当然是很兴奋,是我生命中发生过最棒的事情之一。”

  李娜表示,能够入围百大人物让她很是惊喜,而她是从朋友那里得知的消息。“消息刚刚出来时,我并没有太留意,之后我收到了朋友的短信,我想‘还不错嘛!’。后来我上网看了一下,看到我登上了封面,就想真的不错哦。”

  对于李娜的入选,妈妈的短信祝贺言简意赅“做的很棒!”,而李娜也简单地回应道“谢谢老妈”。

  另外,有网友问李娜今年是否能够复制2011年在法网夺冠那一幕,李娜表示她很希望能做到。中国一姐称今年更有自信,而且大家也看到了她的改变,她很期待能够复制2011年的成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