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索尼赛晋级16强忍受闷热天气 赛后幽默打趣

2013年03月25日08:2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WTA迈阿密站赛事中,李娜以6比2和6比4轻取美国选手勒普琴科,晋级16强。赢球让李娜心情不错,虽然迈阿密天气潮湿,但速胜让李娜打趣:“天气看起来完美极了。”

  这是李娜与勒普琴科的第一次交手,实力更占优的李娜主导了首盘比赛,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只丢掉了5分。而勒普琴科首盘却送出了10次非受迫性失误。不过勒普琴科在第二盘表现得相当顽强,更是凭借一个幸运地滚网球破掉了李娜的发球局。不过李娜依然抢先上手,在第10局就结束了比赛。

  赛后李娜对于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我在第一盘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到了第二盘勒普琴科提升了状态,让比赛变得艰难起来,她让我必须更加主动才能顺利拿下比赛。”最后李娜不忘调侃迈阿密湿热的天气:“我很高兴自己能直落两盘过关。因为这里的天气条件非常湿热。不过现在我赢下了比赛,就觉得迈阿密的天气真的是棒极了。”

  李娜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小将穆古拉扎,后者则是在淘汰了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后晋级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