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米森带伤参加备战训练:明客战勇士戴护具出场

2013年03月25日04:59  新浪体育 微博
贾米森明天将带护具出战勇士贾米森明天将带护具出战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洛杉矶时间24日),湖人[微博]全队放假调整一天之后今天在训练馆恢复备战,安托万-贾米森上一场扭伤右手腕,今天带伤参加了球队训练,他表示明天客场与勇士的比赛会戴着护具出场。

  “(右手腕)好多了,我认为我明天会打,”贾米森在训练后说,“让我休战除非有很严重的原因,在这个时候我想继续比赛,与队友一起赢得比赛。”

  贾米森是在前天主场与奇才的比赛中受的伤,第三节受伤以后,他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之后没有再回到赛场。贾米森赛后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也就是没有骨折等大问题,昨天接受核磁共振复查,确诊为右手腕扭伤,湖人队将他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据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贾米森今天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主要进行了投篮练习。

  “我们总是得担心这些伤病,”德安东尼说,“但如果他说自己没问题,那就没问题,目前最关键的是不能让他加剧伤势,否则就会困扰他很长时间。”

  专业医生也表示,贾米森这种手腕伤势可以通过改变投篮手型来克服,他需要一些调整和训练。

  “只要我能投篮,能把球拍到地板上,能运一两下球,我觉得自己就没什么问题,”贾米森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