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直言状态糟糕比赛不精彩 遇复仇战大炮赞其全能

2013年03月13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男单正赛第三轮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微博]在克服了开局慢热2-5的不利局面后,以7-6(4)/6-1击败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晋级16强。赛后小德自评本场比赛并不精彩,对于下轮对手奎雷伊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比赛来到第一盘第九局,季米特洛夫的发球胜盘局,他的双误让小德赢得破发点,并且随后完成破发。这位签表内存活的最年轻的球员今天发出了6次双误,其中这一局就贡献了4次。“这并不是一场很漂亮的比赛,比赛中有很多的非受迫性失误,我们两个在场上都有些迟缓。”德约科维奇赛后说。“我的开局非常差,非常糟糕。他的发球表现很好,但是却在5-3领先的时候出现4次双误。他打出了很多的失误,我就是要把球回到场内而已。”

  本场比赛过后,目前世界排名31位的季米特洛夫面对世界前十的战绩仅为1胜17负。尽管如此,小德还是给予这位天才少年正面的评价:“我想他已经竭尽所能,去打出制胜分,也打出了失误球。对我来说,要做的就是坚持在比赛中,并且保持自己的耐心。”

  第四轮比赛他将对阵美国大炮奎雷伊,虽然在H2H上保持4-1的领先,但是去年却在巴黎大师赛中输给了对手,这也是这位世界第一最近一次输掉比赛。“这将是一场有意思的比赛,他赢了我们上一次交手,他是一位发球很强的球员。”

  奎雷伊对于世界第一则是赞不绝口:“他是一位全能的球员,拥有不可思议的正手和反手,超强的全场移动能力,很棒的回发球,很难说哪个是他的必杀技。我想我会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尝试一些并非最擅长的东西,希望可以收到成效。”

  (小早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