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深圳站李娜彭帅同分上半区 女单小将望进正赛

2012年12月30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总奖金50万美元的WTA巡回赛深圳站昨天进行了女单正赛抽签,头号种子李娜[微博]与4号种子谢淑薇[微博]、6号种子彭帅同分在上半区。

  此次WTA深圳站女单签表出现了欧亚选手“分庭抗礼”的格局,亚洲名将基本集中在上半区,而来自于欧洲的好手则在下半区扎堆。上半区不仅有身为头号种子的李娜以及4号种子谢淑薇、6号种子彭帅,还有森田步美、詹咏然[微博]等好手,直接入围正赛的段莹莹亦在其中。下半区则云集了2号种子巴托丽、3号种子扬科维奇、5号种子扎科帕洛娃、7号种子“金花克星”罗布森以及皮尔、尼库莱斯库等欧洲名将。

  李娜的首轮对手将是卢森堡的米内拉,彭帅和师妹段莹莹都将接受资格赛球员的挑战,谢淑薇则与匈牙利老将辛克交锋。独处下半区的郑赛赛首轮迎战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此外,出战女单资格赛的周奕妙和王蔷均战胜各自对手而进入决胜轮,仍有望为中国军团再添正赛席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