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点出西班牙队中薄弱环节 称双打并非无胜算

2012年11月15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本周五第100届戴维斯杯将展开决赛的争夺,由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对阵主场作战的捷克队。赛前捷克队头号男单伯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班牙队的二号男单、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阿尔玛格罗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强大。

    在本周五的比赛中,伯蒂奇作为主队的头号男单就很可能遭遇西班牙队阵中的二号男单阿尔玛格罗。这两位球员有过多次历史交手,伯蒂奇以8胜3负占有明显的优势,特别是两人今年共有五次交手捷克人获得了其中四场胜利,其中包括美网以及最近的斯德哥尔摩室内赛。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澳网[微博]公开赛。两人在第四轮遭遇,伯蒂奇获胜后曾拒绝与西班牙人握手。因为在比赛中当捷克人来到网前时,阿尔玛格罗的一个回球击中了捷克人的手臂。随后伯蒂奇拒绝了阿尔玛格罗的道歉,并且说他认为当时西班牙人是想击中自己的脸部。

    “我与阿尔玛格罗有过多次交手了,并且赢得了其中的多数,”伯蒂奇说到:“如果他被选中出战,他将是西班牙队中的一个弱点,而我们将能够建立起自己的胜势。与其他球员相比,他身上缺少作为一个伟大球员该有的一些东西。虽然今年他赢得了一些小比赛的冠军。”

   伯蒂奇同样对西班牙队双打组合以尖锐的评论。M-洛佩兹/格拉诺勒斯[微博]组合本周刚刚赢得了年终总决赛的冠军。伯蒂奇很可能与斯泰潘内克搭档出战双打。今年他们搭档赢得了在戴维斯杯所有三场双打比赛。伯蒂奇最后说:“现在你要恭喜他们(获得了冠军),但是他们必须在比赛中做出一些不同的东西了。所以请告诉他们快一点做好准备吧。”

    (Caro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