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挑战赛印度站舞娘意外出局 伊达公子获胜闯决赛

2012年11月11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WTA挑战赛Royal印度公开赛在浦那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争夺,最终42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技高一筹,在一场老将之间的对决中以6-4/5-7/6-4三盘才力克泰国老将塔纳苏甘。另一场半决赛中,前世界TOP10球员佩特科维奇意外以2-6/5-7不敌乌克兰小将,无缘决赛。

    伊达公子半决赛迎战塔纳苏甘,在决胜盘日本老将曾一度以5-1遥遥领先胜利在望。但泰国老将塔纳苏甘毫不示弱,顽强的将比分追至4-5。但经验更胜一筹的伊达公子最终涉险以6-4拿下决胜盘,结束了这场耗时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比赛。

    赛后,伊达公子分析了对手和比赛:“我知道她一直都是一个奋战到底的球员,尤其是在第三盘她在比赛中更专注了。当时我以5-1领先,但她还能提升自己的竞技状态,而那时我感觉不是很舒服。她追到了4-5,我就丰富了自己的打法。有时短球,有时切削,有时回球到中场,但是她确实是一个好球员,因为与她比赛总是不容易,她的击球很平。”经过苦战晋级决赛,伊达公子坦言年龄对于自己来说只是一个数字。我很享受在比赛场的时间,我享受胜利,享受取得像今天这样艰难的胜利。

    另一场半决赛由7号种子斯维托莱娜迎战前TOP10球员佩特科维奇,乌克兰小将意外的以6-2/7-5直落两盘闯进决赛。赛后舞娘详细介绍了比赛:“全场比赛她打得很好,但是我认为她尤其在比赛开始就掌控了比赛。而我的移动不是很好,这让我不能完全融入比赛。她的发球在一个很高的水平线上,这让我很难去完成破发。”

    在同日举行的女双决赛中,赛会二号种子布拉琴科娃/卡拉什科娃组合以6-0/4-6/10-8战胜四号种子格鲁什科/乐琴瓦卡恩组合,夺得首届印度挑战赛的桂冠。

    (Caroo)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