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帅透露特里仍疼得厉害 炮轰英超不给切尔西开绿灯

2012年11月12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场1比1战平利物浦[微博],在积分榜上被领头羊曼联[微博]甩开了3分,距离曼城[微博][微博]也有1分的差距,蓝军主教练迪马特奥承认,错失机会、没能打进第二个进球,导致了最后丢掉两分。

  “我们知道自己需要打进第二个进球,对于杀死比赛来说这是关键的,”迪马特奥说,“我们有一些机会可以做到这一点,但对方门将做出了一些出色的扑救。1比0总是一个很危险的比分,因为对手是可以利用定位球得分的。”

  “我们在防守定位球时安排了盯人,拉米雷斯防苏亚雷斯,那个进球前,苏亚雷斯推了拉米雷斯的后背,给自己制造了一些空间来头球。有时候裁判会注意到,但有时候不会。”

  谈到切尔西目前的情况,迪马特奥仍显得很乐观。“我认为我们处在比过去的赛季更好的状态中,虽然仍在磨合,但我们已经非常接近自己的最佳状态了。这段时间里,我们打的比赛数量,也许会产生一点影响。”

  “我们依然有很好的势头,因为我们在杯赛中击败了曼联,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在周中的欧冠中,我们赢得了一场关键胜利。只是在联赛中我们没有能获胜,还有和曼联的那场比赛(2比3的争议比赛),因为过程中发生的事情,显然是一个真正的打击。”

  “我们现在仍然发挥的不错,在创造着机会,我们只是需要一点犀利来把握住机会,终结掉比赛。”

  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之一是切尔西队长特里,在国内禁赛期结束后,特里首次复出,上半时打进了一球,不过随后受伤下场。迪马特奥表示,要明确知道特里伤情的程度,还需要等待第二天去医院检查。

  “我们必须等待明天的扫描检查,来确定特里因伤缺席的时间。特里刚结束禁赛回归,看到他带队出场感觉很好。他开局非常好,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经验和对球队的影响力,他因伤不得不下场实在令人遗憾,因为他这场比赛打得很好。”

  “当一个球员在受伤后有那样的反应,这令人担心。现在特里感觉很疼,他的膝盖有问题,我们只是希望不是严重的伤情,希望他能够尽快复出。目前我们还无法判断,只能等待扫描的结果,特里肯定是一个有影响力的球员,我们会想念他的。”

  谈到其他伤员,迪马特奥说:“大卫-路易斯得了扁桃体炎,但我们希望他能及时康复。下一场比赛时,我希望并期待阿什利-科尔能够复出。对于兰帕德来说,下一场复出也许时间紧了点,但他距离康复也不远了。”

  在比赛之前,迪马特奥谈论了切尔西的赛程,他抨击英超联盟不考虑球员身体和健康。蓝军本来请求把12月8日客场和桑德兰的比赛改期,以便可以更早的去日本备战世俱杯,但本周这个请求遭到了拒绝,这样切尔西在12月8日踢完英超后,到12月13日在日本踢世俱杯半决赛,中间只间隔4天,考虑到长途旅行和时差等因素,蓝军将面临严峻考验

  对英超联盟的不近人情,迪马特奥很生气,他说:“你原本以为英超联盟会尽力确保自己的球队在世俱杯上取得成功,这对英格兰足球以及英超都是有利的,因此对于他们的决定,我感到非常吃惊。”

  “我实在没法相信。旅行去日本,有九个小时的时差,只能提前三天到达,还得尽力准备好打比赛,这对球员的健康来说是冒险,容易让他们受伤。”

  “赛程是很满了,但如果有愿望,就总有办法。你可以看到其他足协都努力的帮助自己的队伍在欧战中取得成功,但在英格兰,也许这并不被重视。切尔西从来没有赢得过世俱杯冠军,你得赢得欧冠才有资格参加这比赛,如果能拿到这个奖杯,将是很大的成就,我们当然想把奖杯带回斯坦福桥。”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