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挑战赛印度站佩特科维奇苦战晋级 伊达公子过关

2012年11月07日10:42  WTA中文官网

  印度,浦那 - 当地时间11月6日,2012赛季Royal印度公开赛继续进行,持外卡参赛的佩特科维奇延续了复出之后的良好状态,苦战取得开门红。

  因脚踝重伤休战四个月的佩特科维奇复出之后的状态提升速度虽平稳但缓慢,年初还是TOP10的德国人如今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143位,此番面对世界排名仅为290位的莎帕塔娃,佩特科维奇开场便陷入了2-5的落后。尽管之后德国人顺利取得回破,但首盘比赛还是被拖进了抢七局。第二盘的争夺依旧非常激烈,率先破发的莎帕塔娃没能顶住德国人最后时刻的反扑,最终佩特科维奇以76(4) 75的比分顺利晋级。

  “我还没有在中央球场训练过,这里的场地比训练场要更快一些,”佩特科维奇说,“开局阶段我一直都在适应场地,我的对手进攻手感非常不错,给我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后来我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我很高兴拿下今天的胜利,我觉得自己现在的身体情况非常理想。”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布拉奇科娃与2号种子土居美咲全都直落两盘过关。布拉奇科娃激战将近两个小时才以64 63完胜卢安格纳姆;土居美咲以60 62的比分轻取持外卡参赛的贝汉巴里。伊达公子、比尔内洛娃以及塔纳苏甘等人全都顺利晋级第二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