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浪漫表白被“忽视” 调侃老公比自己红

2012年11月05日06: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娜姐求助元芳

  “你幸福吗?”一脸不证自明的幸福笑容,李娜[微博]拿出看家的幽默回答道:“元芳你怎么看?元芳最近很忙。我现在就挺幸福,最起码我可以从事我自己喜欢的事业,也视频-李娜畅聊飞机上小故事 姜山现在更有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有支持的家庭,还有陪伴我的朋友,支持我的团队。”

  以年终世界第七的排名结束2012赛季,收获了上千万的赛事奖金,依旧是中国体坛的一姐、亚洲网球的旗帜,李娜,依旧是2012的大红人。昨天,娜姐做客某门户网站总结自己过去的一个赛季,自感满意的她,更多地是在谈论她的另一半——皮肤有点黑、一脸忠厚、笑着找不到眼睛的姜山。

  调侃老公比自己红

  作为中国体坛崛起的新偶像,通吃男女的一把手,李娜居然感觉不够红,因为她感觉老公姜山比她还红!“当时就是澳网[微博]后,在飞机上我已经坐下来了,姜山在帮我放行李。空姐就过来拍拍我说,你看那男的长得特别像亚军的老公。”幽默的娜姐当时乐得逗了逗空姐,“后来我说是有点像,好多人都这么说。半个小时后,那个乘务员跑过来说,不好意思刚才没认出您来。”

  浪漫表白被“忽视”

  李娜和姜山,一对公开秀争吵的冤家,算得上中国体坛最有名的夫妻档。当然,这两口子也有浪漫的时候,2011年澳网决赛后,娜姐曾对着全世界向老公真情告白,那一幕也成为澳网历史的经典。“因为我们的第一语言是中文,我跟姜山太熟悉了,可能有时候一些情感通过中文表达不出来。就在那一刻,我觉得我应该用自己的方式去感谢他。说完以后第二天,特别逗的是我们第二天一起出去逛街,一女孩说昨天那告白太帅了,她当时听完都快哭了。”

  让李娜没想到的是,她的深情却被老公忽视了,“但是我趁机问了他,你感觉怎么样,当时不是他还在摇头嘛。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我是男人,想的问题特别实际,你那个奖金只拿到了一半!听完后我立马掉头就走了,太不浪漫了。”

  爱陪老公看足球

  外人眼里,娜姐经常吼姜山,但在家里,遥控器的话语权却是姜山HOLD住的,“我对电视要求不是很高,他拿遥控器我一般不会去碰,我很少主动拿遥控器看电视。很庆幸欧洲杯的时候,我们基本上在欧洲,不会有时差,不会影响休息,我会陪他看足球。”至于较喜欢的球队,李娜回答:“慕尼黑呆时间多一些,可能对拜仁[微博][微博]关注多一些。”

  对于未来,退役后的生活,李娜的想法居然很“小女人”:“我想退役以后当家庭妇女,因为我觉得两个人的感情是需要经营的。因为这几年姜山为了我什么都不想要了,一直陪伴着我。我想退役以后可以回报给他,他去哪我去哪,就跟着他走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