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不敌佩特洛娃遭遇2连败 WTA小年终赛出线已渺茫

2012年11月01日17: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WTA“小年终赛”今晨在索菲亚结束第二日争夺,首秀失利的郑洁不敌“金花克星”佩特洛娃,小组出线机会渺茫。

  郑洁在与佩娃的前9次交锋中仅获得1胜8负的战绩,唯一的胜绩还是拜佩娃退赛所赐。今年奥运会上相遇,郑洁也是直落两盘落败。佩娃上周与基里连科一起参加了WTA年终赛的双打,并赢得了冠军奖杯,比休战了一周的郑洁更快进入比赛状态。双方在首盘展开破发大战,郑洁所赢下的三局全部来自于佩娃的发球局,无奈她自己的发球局更加危机四伏,竟没有一个能拿下,终以3比6先丢一盘。其后双方都提升了发球表现,佩娃仍是保持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比3再下一城。

  同组的基里连科以6比1、6比4击败了皮隆科娃,这使得郑洁成为本组唯一未曾取胜的球员。

  另一个小组中的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微博]则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继首轮大胜谢淑薇[微博]后,这次又以6比3、6比1横扫文奇,以两连胜的战绩率先锁定出线席位。

  又讯 在周三进行的WTA挑战赛海硕杯女单首轮中,头号种子彭帅爆冷不敌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仅仅抵抗了62分钟,彭帅就以两个2比6大败,与两位师妹郑赛赛和王蔷一样止步女单首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