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霍普曼杯抽签分组确定 伊万小德领衔对抗大威

2012年10月10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珀斯10日消息,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近日正式公布2013年赛事的参赛阵容,由德约科维奇与伊万诺维奇所组成的塞尔维亚队成为头号种子领衔出战,赛会六届冠军得主美国队则位列2号种子,两名选手是大威廉姆斯与伊斯内尔。

  按照分组形势,塞尔维亚队与意大利队、德国队(微博)以及澳大利亚队同分在A组,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包括了塞皮、哈斯以及托米奇,而伊万诺维奇则将会迎战斯齐亚沃尼、佩特科维奇以及德拉奎尔。B组方面,与美国队争夺小组出线名额的是西班牙队、南非队以及法国队,其阵容分别是沃达斯科/加里奎斯、安德森/斯奇皮尔斯以及特松加/M-约翰森。

  根据赛程,新一届霍普曼杯将于12月29日开打,对阵双方是西班牙队vs南非队,塞尔维亚队则将会在12月31日、1月2日以及1月4日先后出战意大利队、澳大利亚队以及德国队,位列小组头名的两支队伍将在1月5日争夺冠军。

  (car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