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完美造型被指撞衫 设计师:可惜头发太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费德勒完美造型被指撞衫设计师:可惜头发太糟(图)

这战袍居然与主裁衣服撞衫!

费德勒完美造型被指撞衫设计师:可惜头发太糟(图)

人帅,可惜衣服穿得太邋遢了...

  本报特派记者陈晶墨尔本报道

  费德勒曾经是个名副其实的“奶牛”,乱糟糟的头发,包子状的脸,衣服总是大了半码般地挂在身上。最令时尚界人士受不了的是他永远拉得整整齐齐的白色球袜,简直是时尚的灾难。不过随着他在男子网坛的地位越来越不可撼动,加上“牛嫂”米尔卡的悉心调教,瑞士球王已经由一度的“反面教材”成为各类时尚杂志的宠儿,而今年出现在墨尔本公园里的费德勒更让人眼前一亮。

  他的澳网首轮被放在了第二天晚上进行,为了配合晚间这个主题,费天王从头到脚穿上了一身纯正的黑色球衣球裤和球鞋,那每每令人摇头的白色网球袜也适时地换成了黑色。本来这身打扮也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天王比赛必备的头巾、领口纽扣处以及鞋子上少量的装饰都被统一成了同一种蓝色——今年澳网的蓝色,这个最大亮点顿时使得这身打扮精致了许多,也颇见心思。

  为了符合费德勒世界第一的形象,他的赞助商还特地为他准备一套日场比赛的服装,昨天上午的男单第二轮,费德勒便穿了那一身出场。天蓝色的上衣,灰色的球裤,既契合场地气氛又显出瑞士人优雅的气质,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这身搭配竟然跟主裁判服装的颜色搭配一模一样,考虑到是同一个运动品牌提供的服装,不免让人觉得设计师是在偷懒。尽管如此,澳洲著名时装设计师理查·维尔斯还是给予费德勒今年的着装以很高评价,而他个人对球王的唯一意见是:“他可以抽空改变一下自己的发型吗?”

  纳达尔 你的膝盖怕晒吗

  纳达尔的肌肉一年壮过一年,然而他的时尚品位却不如他的肌肉增长的那么快。虽然去出席一些派对或者重要场合的时候,纳豆也学会了穿西装或者出自名设计师的衬衫牛仔裤,但是这样的衣服穿在这个健硕的19岁少年身上总让人觉得哪里不对味。在球场上,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小子最爱红色、橙色或者别的耀眼的球衣,无袖设计更凸显他结实的双臂。这些本来都无可厚非,但是当纳达尔今年再度出现在墨尔本公园时,理查·维尔斯恨不得马上关掉电视机:“他就不能换掉他那个看上去拖沓得要命的七分裤吗?难道拉法·纳达尔先生的膝盖害怕晒太阳?”

  不过纳达尔并不为这些评论所动,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他依然套了条七分裤,上身穿了件灰色的基本款T恤。“我觉得这样穿很好,我喜欢这身打扮。”听到纳达尔这番话,设计师先生估计要吐血了。

  萨芬 你能打扮一下吗

  今年澳网男选手中,最令设计师先生不堪忍受的是2005年冠军萨芬。1.93米的高大身材和英俊的脸蛋的确倾倒了很多女球迷,但是他本人却帅得“不修边幅”。连整个澳网的场地都换成了清澈的蓝色,萨芬先生还是套着一件萤光绿的球衣就走上了球场。不仅球衣松松垮垮,他还有意让领前的拉链开着,虽然能让他的胸肌因此而若隐若现,但配上他看上去一个星期没有刮过胡子的满头大汗的脸,实在让人觉得有些邋遢。就连赛后新闻发布会,他也是穿了件看上去半新不旧的普通款T恤,随便套了条长裤。俄罗斯帅哥“自毁形象”,理查·维尔斯也无可奈何:“马拉特拥有模特般的身材,可惜最近两年他的心思也许不在打扮自己的上面。”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