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爱妻将野兔绣在头上 多情主妇分外妖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2:26  新浪体育
休伊特爱妻将野兔绣在头上多情主妇分外妖娆(图)

将爱戴在头上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澳网,又看到了“兔嫂”,倘若评选当今网坛“夫唱妇随”的典范,休伊特这一家子恐怕逃不了。从炎热的墨尔本到火红的罗兰-加洛斯,从翠绿的温布顿到宁静的法拉盛,有他,就有她,无论严寒酷暑,无论万里之遥。

  “休克恋”已彻底成为过去时,故事中的两位主角,现在都享受着另一种羡煞旁人的“甜蜜人生”。试想一下,如果当初这对金童玉女真的走在一起,他们会不会比现在过得幸福?这个谁又敢保证,谁又会知道。努力经营现在,或许才有资格不再谈论曾经的美好。

  有人说,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是孤独的,在当今网坛,真正的友谊太难找寻。这样的故事,我们已经听过太多版本,也见过无数的唾沫火星。于是,一个忠诚的伴侣,一个贴心的爱人就成为了生活必要。当他失落的时候,静静地做一碗暖心的便当,当他成功时,浅笑着为他拍红手掌,在他迷茫时,一无所有时,俯在他的耳边,轻声告诉他:其实,一切可以从新开始,至少,在一无所有时,他还有一个她。

  喜欢“野兔”,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的身边有一位漂亮的“兔嫂”。美人难得,佳人更难寻。曾经红极一时的电视主持人,爱上了这样一个性格乖戾,脾气暴躁的男人,她没有得意,只有微笑,没有抱怨,只有自豪。

  在今天的澳网大赛上,花枝招展的“兔嫂”她戴着一顶绣着“野兔”的球帽,那个小动物图标就像身份的印记,怎么也摘不掉。看到她,看到野兔在奔跑,一起微笑。

  (Jean)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