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分享失恋感触 自爆三点择偶标准喜欢老实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56  新浪体育
小威分享失恋感触自爆三点择偶标准喜欢老实男(图)

小威只爱好男人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时间1月15日,小威廉姆斯又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布了每月问答,而其中有不少网友也问了许多有意思的东西,生性活泼的小威更是认真地一一为大家解答。相比许多球员在大赛时候刻苦训练努力备战,看来小威显然是一个更懂得劳逸结合的球员。

  新的赛场还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许多球员不喜欢这样的球场,因为球速确实很慢,而小威的回答和其他球员恰恰相反,“我不介意这样的场地,新的材质让它看起来更酷,我也喜欢这里的新颜色,它也很适合我的比赛方式。”而谈及自己在澳网的前景,小威则有些委婉地说道,“我只期待能在这里打很多比赛……”

  小威天性乐观,也有不少人问起了她是如何让自己能够用这样心态面对生活,面对这样的提问小威也毫不吝啬地分享了她的秘诀。“我所做的就是让自己面带微笑,无论我做什么我都想让自己觉得快乐同时让自己保持笑容,这样的话自然而然做什么都快乐了。”

  前些日子,小威在自己的博客上说了自己的失恋经历,而许多网友对小威的坚强也给予了肯定,他们也都想知道小威为什么会想要带着对那份过去感情的追忆而离开自己的家。小威说这是一个好问题,她也表示,“我确实有些沮丧,但我不能在这个时候让自己的心情保持在一个这样悲伤的状态。前些年我曾经为自己的受伤而牵累,那个时候我就努力让自己专注于网球,除了网球还是网球,那确实帮到了我,让自己沉浸在那种悲伤的气氛中是没有任何用处的,你必须要面对面地处理那些事,然后让自己随时保持微笑,一切都会过去!”

  也有人问到小威,为什么她总不能让自己的感情延续得比较长,而小威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也许是我性格不好?哈哈,开个玩笑。”“那当你去非洲的时候是不是觉得那会让你心情得到了放松?”“在非洲的一切让我感到很奇妙,我感觉我可以回家去了,我很想念我的家人,那给我的心理上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小威这样说道。

  “你会和像我这样的一个普通男生约会么?一个有着普通生活普通工作的男生,但他确实很爱你而不是爱你所拥有的东西?”有一个大胆的网友这样问道,而小威的回答也许会让他满意,“普通的男生是最棒的,如果有些人正处于暗恋那最重要的就是让他们能爱着所爱的人并且让他们暗恋的对象有个稳定的生活。”

  除了感情问题,大家还问了小威关于她如果让自己一贯保持对胜利的渴望,谈到这儿小威说道,“我渴望胜利,并且我渴望能在每个比赛的决赛上获得胜利,虽然有点难,但是那也是最有趣的地方。我会一直提醒自己记住‘生活就像一个旅途,而不是终点。’所以这些胜利促使着我的前进,当然也包括我对运动最纯粹的喜爱!”

  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小威提到了三点,“老实,能陪我一起笑,有灵性。”

  (Andrea)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