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当选GQ年度男性偶像 全球影响力横跨文体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2:29  新浪体育
费德勒当选GQ年度男性偶像全球影响力横跨文体圈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曾说,当今世界体坛,在自身领域享有“统治”地位的只有他自己与伍兹两人。不过相比年长其5岁的“高尔夫皇帝”,瑞士的网坛球王在最近两年中如火箭般窜升的名望就非自己的这位好友能攀比的了。

  在《福布斯》杂志7月份公布的体育圈与娱乐圈的“2006年度权力榜”上,已经连续三年蝉联世界体坛至高荣耀--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的费德勒高居第2位,而曾经的体坛头号偶像伍兹仅仅位列第46位。

  除此之外,费德勒亲自参与主导的男子

网球运动时尚化的课题,我们称之为“探索式的着装行为”所引发的轰动也在2007下半年持续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其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所打造的全黑色系“燕尾服式战袍”,更是为罗杰-费德勒这个品牌注入了无与伦比的魅力,以至随后在由全球知名男性杂志《AskMen》在其网站上所发起的“全球49位极品男士”的评选中,费德勒更是一举囊括第4名的殊荣,在体育圈仅次于足坛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而成名更早,占尽欧亚混血优势的伍兹甚至没有入榜。

  而现在,费德勒又再一次把作为圈内好友相交的伍兹甩在了身后,在全球顶级时尚杂志《GQ》所评选出的“2007年度男性”的榜单上,瑞士球王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饶舌歌手凯恩-韦斯特、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籍候选人得克萨斯州众议员让-保罗、英国银幕间谍英雄詹姆斯-邦德、极限运动超级玩家肖恩-怀特(绰号the Flying Tomato)、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以及美国职棒纽约洋基队当家球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并列当选。据悉,对这几位世界超级男性偶像的专题报道将在《GQ》杂志的12月号上刊登。

  在《GQ》杂志配发的费德勒专题报道中,选取了一张由知名摄影师丽兹-柯林斯所拍摄的黑白照片,而身着阿玛尼白色t-shirt的瑞士人在造型上像极了年轻时的好莱坞著名性格演员沃伦-比蒂,英俊潇洒又富有张狂的年轻魅力,对此《GQ》杂志将罗杰-费德勒描述成“赛场之王”(Court King)。

  于此同时,瑞典球王、同为5届温布尔登大赛男单冠军得主的比约-博格特别应邀为这篇专题报道撰写了赞美辞。博格说,“对我来说,看费德勒打球就像是在看一件艺术品,因为站在赛场上的罗杰无所不能,过顶后的回追击球,快速奔跑中的反击,他调整步伐的能力令人惊讶,无论是慢速的节奏还是快速的节奏,他都能掌控得非常好。几年前我们在迪拜打过一场比赛,能够有这样的机会的确是件非常棒的事。罗杰今年在澳网拿到冠军时一盘未失,这在赢得大满贯的道路上简直是难以令人想象的。至于温布尔登,我想他明年将会有很好的机会打破我的纪录,赢得连续第6个冠军,我计划届时会到现场去。而且我还认为罗杰将有机会赢得罗兰加洛斯的胜利,尽管纳达尔是个非常强劲的对手,对于罗杰来说与他比赛将是非常大的挑战。如果他能够保持自己的雄心壮志,而且远离伤病的话,我认为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选手。”

  (舒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