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斯金娜前男友火速觅新欢 对象竟是瓦伊迪索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5:08  新浪体育
米斯金娜前男友火速觅新欢对象竟是瓦伊迪索娃(图)

今年澳网的时候,梅尔泽还说要跟米斯金娜结婚

米斯金娜前男友火速觅新欢对象竟是瓦伊迪索娃(图)

如今对象就换成了瓦伊迪索娃

  新浪体育讯 尤尔根-梅尔泽甩掉了前“俄罗斯一姐”米斯金娜,转而拜倒在了更加年轻的姑娘的石榴裙下。据梅尔泽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说,他的新欢不但是网球同行,而且名气也要远超自己——捷克美少女尼可-瓦伊迪索娃。

  在正式宣布与梅尔泽交往之前,瓦伊迪索娃最大的绯闻对象是同国的双打好手德卢西。后者在今年的罗兰加洛斯闯入了双打的半决赛,比捷克美女在女单中的成绩更好。“你们都觉得我在和卢卡斯约会不是么?”瓦伊迪索娃笑着否认了这个传言,她证实道,她的对象是梅尔泽。

  “是的,我们在一起挺久了。”刚刚在07年法网闯入女子八强的瓦伊迪索娃面带幸福微笑的说。该绯闻的另一位主角也大大方方的承认了这个事实:“我们是在迈阿密比赛的时候认识的,在一起已经有几个月了。”梅尔泽在自己的网络日记中如实写道。哦,迈阿密!那可不就是在他宣布与米斯金娜分手之后两周而已?

  梅尔泽是1999年温布尔登

网球公开赛青少年组的冠军——顺便说一句,那个时候瓦伊迪索娃才10岁。这位仁兄目前世界排名30位,他在法网第2轮比赛中被阿根廷选手摩纳哥淘汰出局。

  网坛从来不缺模范情侣,但这对年龄相差不小、男方又有“不良纪录”的新情侣的感情路能有多美满呢?也许梅尔泽会把尼可影响成足球豪门

拜仁慕尼黑的球迷,不过瓦伊迪索娃将挑起奥地利人的冰球情缘也说不定。

  (montse)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