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哈尔滨站-维朗体育队强势碾压进决赛

黄金联赛哈尔滨站-维朗体育队强势碾压进决赛
2019年09月01日 16: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哈尔滨站半决赛第二场,维朗体育队21-12战胜小麦果汁队,晋级哈尔滨站的决赛。

  维朗体育队赵明垚得到8分,杨大鹏9分,葛洋4分。小麦果汁队孙翔宇得到1分,赵梓宇5分,白鑫宇6分。

  开局维朗体育队就以6比2取得领先优势,小麦果汁队随后的进攻都没能打中,维朗体育队连续两次突破得分,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小麦果汁终于在内线打中一球,不过随后维朗体育队外线投篮命中,他们以10比3领先。

  小麦果汁队奋起直追再得2分,不过维朗体育队优势非常明显,继续保持着高命中率。小麦果汁队突然找到手感,内线和外线连续进球,维朗体育队稳扎稳打,用远投稳住局势。最终维朗体育队21比12打爆了小麦果汁队,晋级到哈尔滨站的决赛。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