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厦门站-lion King胜three point晋级

黄金联赛厦门站-lion King胜three point晋级
2018年03月18日 15:35 新浪体育
半决赛第一场lion King队晋级 半决赛第一场lion King队晋级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赛季3X3黄金联赛首战厦门站决赛日较量在华侨大学打响,在男子组首场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lion King队凭借精准的外线投篮,提前拿下21分打爆晋级,以21-15淘汰了同样是主场作战的three point队。

  lion King队吴俊融成为了本场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两分球7投5中拿下14分。

  双方阵容:

  three point:4号-许明旭、5号-李晟丞、6号-周其默、7号-林泽鹏

  lion King:4号-叶进辉、5号-田林、6号-杜宇、7号-吴俊融

  技术统计

  lion King队叶进辉5分4篮板,杜宇2分5篮板,吴俊融14分。three point队许明旭6分,李晟丞5分,周其默4分。

(责编:大黑牛)
黄金联赛厦门3X3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