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自称旧学院派不懂新媒体 被女友暗示多玩推特

2013年12月05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世界挑战赛的东家老虎-伍兹或许是个不折不扣的“推特傻瓜”,他说自己并没有完全搞懂新媒体。当然这不是真的,几天前他在推特上和简森-杜夫纳的对话就俨然引爆了一些人的笑点。

  奥本大学毕业生杜夫纳本周将参加伍兹做东的世界挑战赛,他在推特上发消息表示希望比赛只进行周四和周五两天,这样就能够看自己支持的橄榄球队——奥本老虎队在周六的比赛。

  伍兹则煞有介事地回发消息表示:“拒绝请求。”【为看心爱球队比赛 杜夫纳祈求伍兹改赛程被拒绝】【杜夫纳请求伍兹修改赛程被拒 转向达利借电视球包

  最近伍兹也接连通过推特发布消息,他透露了测试耐克高尔夫新球鞋的情况,也介绍了自己设计的球场项目的进展,于是,伍兹被问及是否会把推特当作一个常规的路径去与粉丝互动,而这一切是否与女友林赛-沃恩经常使用推特有关。

  “至少到现在为止她有叫我发一些推特,是的,她当然有这种暗示,” 伍兹说,“不过我成长在一个不同的年代。对我而言有些不一样。我还是有点旧学院派。我是在慢慢靠拢它,但还没有彻底弄明白。我最终会抵达那儿的。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