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前女友否认恋上小8岁演员 最爱田亮爱女Cindy

2013年12月05日14:59  城市晚报 微博

  这边王力宏、李云迪晒女友急着脱单,那边杜淳坦言“好事将近”瞬间掀起一股幸福的“结婚潮”。30岁过后,男女明星们也想结婚,想孩子。近日热播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中,5个萌翻人的小宝贝更是让众多男女明星看得心动不已。正在江西卫视热播的都市剧《三十岁,你好》女主马苏就向记者坦言,自己拍戏的空档最爱看这档亲子节目,超爱田亮[微博]与运动天赋惊人的女儿Cindy间的亲密对话,“吃饭、睡觉、打豆豆”,难道已过30的大龄美女马苏也想要结婚生小孩了?

  据了解,江西卫视独播剧《三十岁,你好》是一部关于30难立的都市情感剧,在剧中马苏饰演的罗花儿纯真、坦率,潇洒、青春,常常不自觉流露出80后女生的仗义、没心没肺、大小姐脾气。但这些小性格却难为了“男朋友”杜淳,这对欢喜冤家险些连婚都结不成。殊不知,婚后才是真正面临挑战的开始。除了在戏里二人是经常上演对手戏的荧屏情侣,在戏外马苏与杜淳也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好哥们。前脚杜淳传出将与小8岁嫩模女友完婚,后脚马苏又否认恋上小8岁男演员。这俩人“神默契”了。(记者 赵文婷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