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战绩不佳杯赛惨遭淘汰 金牌教头特拉普下课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8:14 东方体育日报

  “金牌教头”特拉帕托尼的好日子还没开始就面临着结束了。在对糟糕的联赛开局忍无可忍之际,俱乐部主席斯道特终于向特拉帕下了最后通牒:“我们必须要在接下来三个星期里看到一个明确的答复。”特拉帕先是带领球队在联盟杯中获得首场胜利,然后又在勒沃库森踢了一场好球,这个答复让斯道特紧锁的眉头总算舒展了一下,但事实证明这更像是回光返照,而不是他所需要的“明确的答复”。

  在罗斯托克的“波罗的海体育场”,斯图加特2比3负于仅在德乙联赛中名列第14的对手,无奈地止步于德国杯第二轮。对于斯图加特来说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对于特拉帕来说则更像是下课的钟声。《图片报》毫不客气地指出:“特拉帕的日子越来越‘紧’了。”

  据斯道特的期限还有两个星期。

斯图加特周末将遭遇强敌
柏林赫塔
,下周四又要在联盟杯比赛中面对顿涅茨克矿工,正像《图片报》所说的,“凭借目前的状态,斯图加特除了把分数送给对手之外没有另外的选择。”接下来呢?特拉帕托尼下课,似乎这同样是斯道特所能想出来的惟一选择。

  本场比赛是斯图加特在德国杯里第三次遇到罗斯托克,令人尴尬的是,斯图加特取得了三连败。或许罗斯托克是斯图加特的克星,但特拉帕托尼对本场失利并不能置身度外。瑞士小将斯特雷勒的状态有目共睹,但特拉帕托尼却派上了状态平平的托马森。法国中卫德尔皮雷也没有首发,顶替他的是老将巴贝尔,另一名老将迈斯纳也首发出场,这三个位置上的人员变化是本场比赛最大的败笔。托马森错过了必进的机会,而后防线却屡屡失错。或许特拉帕是在为周末的比赛保存实力,但对于分分必争的斯图加特而言,他的用心良苦毫无意义。

  “我真的很抱歉。我派上了最强的队伍,因为我没有看轻德国杯的意义。我们的开局很好,但最后却输了球,或许我们的战斗精神还不够强。”赛后的特拉帕一脸沮丧,但他的道歉对于他的饭碗没有任何价值。只要再不能带来立杆见影的效果,他的下课已经不可避免,对此特拉帕也早有准备:“当然,当教练就必须要面临巨大的压力。如果害怕这种压力,我就会去当火车司机,而不是足球教练了。”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