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拿金德为中超杯热身 要力擒下赛季保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2:34 体育周报

  记者包波 看看金德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就知道,周日这场比赛对武汉队来说确实是没太大意义。即使拿下也难以再将排名提升,而这支滥队的锻炼价值显然也没有申花高。不过武汉队教练组上轮比赛又是雪藏又是轮换,一番苦心也可以理解,谁不想在这个主场收官战中拿个好印象分。而且这场比赛的更大价值,在于为11月12日开始的中超杯决赛热身。

  如何给这场比赛定位值得探讨,毕竟从实力对比来看,金德队这帮毛头小子要比武汉
队低一个档次。从长远来说,金德肯定是武汉队下赛季保级的竞争对手,但他们本赛季甩卖大牌、签“包身工”合同,都是因为没有升降级而降低运营成本,这也是金德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明年恢复了升降级,招兵买马将是必然,因此武汉队即使本赛季能两胜金德,恐怕也只是个自我安慰,明年的金德将又是一个样。

  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

武汉队客场3比0轻取对手,这也是主教练陈方平迄今率领球队取得的比分最悬殊的联赛胜利。从这个角度来说,回到主场的武汉队没有理由不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胜利。不但要赢,还要赢得漂亮,只有这样才能挽回球迷,这是为中超杯决赛热身,更是在为明年的保级大战热身。

  记者手头有一个数据:主场与实德的比赛,武汉俱乐部仅门票一项就收入99万;而此前不久在新华路进行的中超杯半决赛,尽管对手是号称“

皇马”的山东
鲁能
,门票收入却仅有可怜的6000元。因此,如果对金德能以一场漂亮的胜利结束本赛季的主场联赛,势必会对11月19日中超杯的主场决赛起到造势作用。在球迷已经将注意力投向中超杯决赛的情况下,与金德的比赛如果能完美收官,势必会提前点燃球迷的热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