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转会12月份定生死 金德表示不会予以过多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03 竞报

  本报特约记者报道 对于昨天有关陈涛转会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已经接近成功的消息,经纪人杨华明表示要等到12月才能确定。

  昨天有媒体曝出陈涛已经以先租后转的方式加盟安德莱赫特俱乐部,陈涛将于近日抵达比利时布鲁塞尔,预计陈涛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合同期与另一名俱乐部刚刚收进的阿根廷球员尼古拉斯·弗鲁托斯的合同一样,将长达3年半至4年半。记者就这件事采访了陈涛
的经纪人杨华明,他否定了这种说法:“我在上周日向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征求了陈涛转会的意见之后,便离开了沈阳,我目前还在香港,本周末我将返回欧洲,然后才能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方面商谈陈涛转会的事情,所以现在还不能说陈涛转会已经成功。”

  至于陈涛此次转会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杨华明表示:“金德希望促成陈涛留洋,而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也希望得到陈涛,不过双方在转会费上还是有一定分歧,双方还需要进一步沟通。目前一些媒体报道的先租后买、球员交换等方式也的确是两家俱乐部商谈过的内容,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到底选择哪种转会方式。”

  当被询问陈涛转会一事还需要多长时间能够确定时,杨华明说:“这不好说,不过短时间内肯定不会出结果。如果双方确定球员交换的方式,那么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提供的外援就必须通过在金德的试训,这都需要时间。估计陈涛转会能否成功最迟会在12月中旬确定。”

  不过,当某媒体就此事采访了运作此次陈涛转会的经纪公司荷兰新世纪体育推广顾问有限公司的总裁杨华根先生时,杨华根先生却认为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对陈涛十分看好,虽然俱乐部前锋人数已充足,但是他们还极力想引进这位技术全面的中国前锋。而且,陈涛试训时的私人教练、资深专业足球技术顾问张机和也多次与金德俱乐部接触协商陈涛转会一事。

  具体转会费杨华根先生也不好说,不过并不像国内媒体所说的那样从200万欧元下降到了80万欧元。结果如何还要看陈涛经纪人与双方俱乐部协商。金德俱乐部不会过于为难陈涛,因为一旦这次转会成功沈阳金德俱乐部在国际足球坛上的名气将大为提高,金德俱乐部在国内青少年足球培养上的威望也将相应提高。

  作者:马戈

  (来源:

竞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