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跆拳道十运新突破 小将张玲江惊喜摘得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59 天津日报

  苏连雄

  张玲江(右)神腿了得新华社发

  本报南京10月14日电(记者苏连雄)昨天晚上,吴江市体育馆再传佳音,天津19岁的小将张玲江在十运会男子跆拳道68公斤级比赛中,奋勇夺得银牌。

  赛前,各路高手谁也没看好天津年轻选手张玲江。第一轮轮空,第二轮,张玲江遇广东队李来,初生牛犊不怕虎,干脆利落,4:1获胜。第三轮,张玲江鏖战水利体协的张雷,三回合激战,2:1胜出,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林业体协的闫岩因伤弃权,张玲江不战而胜。决赛,张玲江与浙江队老将、全国冠军多次获得者王浩苦战。第一回合,老道的王浩凭借丰富经验,4:1领先。二回合,张玲江将比分缩小。决胜回合,王浩控制局面,张玲江5:9告负。男子跆拳道68公斤级比赛冠亚季军得主分别是:浙江队王浩、天津队张玲江、海南D队吴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