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多个项目开打 天津军团全力出击冲击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03 每日新报

  新报南京电【记者白金贵】昨天,十运会各个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选手在各个项目中全面出击。

  昨天在场地自行车男子 4公里团体追逐赛中,由李维、张建立、曲学龙、孙彦豪组成的天津队在预赛中跑出了 4分24秒790的成绩,名列第三名。根据规则他们今天将与排名第四的广东队争夺铜牌,河南队与解放军队争夺冠亚军。

  天津男女乒乓球队在强手如林的激烈对抗中,双双获得团体第五名。进入八强后,男队负于解放军队,再连胜黑龙江、辽宁队;女队同样先不敌河北队,而后击败香港队和江苏队。两队的成绩均来之不易。江苏队和北京队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昨天,女足比赛进入小组赛第二轮,继首轮负于辽宁队之后,天津队又以0:3不敌北京队,天津队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实力相当的山东队,此战全取 3分还有希望闯入八强。

  男子手球的对抗,天津队表现出顽强、坚韧的精神,博得了观众的赞赏,遗憾的是最后未能把握战机,在小组第二场比赛中,以23:24一球之差负于上海队。

  同样,在小组第二场比赛中天津女垒以 4: 5落败于广东队。由体校学生为主组成的天津女子曲棍球队小组赛首场以0:7败给了金牌热门球队吉林队。

  王湉湉在昨晚结束的女子体操全能的决赛中名列第 15名,范晔夺得该项目冠军。

  在羽毛球的比赛中,湖南队的黄穗 /郑波夺得混双冠军,解放军队蒋燕皎夺得女子单打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