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以不败战绩出线 张宁动容对队员非常满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少以不败战绩出线张宁动容对队员非常满意(图)
  中国国少队主帅张宁 中国国少队以不败战绩顺利出线后,中国队主帅张宁赛后接受采访时非常激动,对队员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

  问:张导你好!怎么评价今天这场比赛?

  张宁:今天这场比赛的过程比较艰苦,但是我们队员的顽强作风和积极的防守,基本上限制了对方的进攻,取得了比较满意的结果,达到了我们的目的。

  问:现在终于出线了,心情如何?

  张宁:我们队的精神作风令我感动,这也是我们所一贯强调的。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把这一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再一个就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
达到了小组出线的目的,取得了我们需要的积分。

  问:从比赛的结果来看,国少队肯定是成功了,您看成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张宁:付出!在这两年当中,无论是我们教练组,还是全体队员,都付出了很多。

  问:请评价一下池文一今天的表现?

  张宁:池文一有他的特点,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把自己的能力表现得非常充分,非常好!他受伤的时候,我心里也是七上八下的,很紧张!

  问:没有门将可换了?假如他真伤得动不了,还有办法应付吗?

  张宁:有,我们还有预备方案,一旦他真不能踢了,也有办法应付。

  问:下一场比赛什么时候开始准备?

  张宁:今天晚上。回去之后,队员们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他们太累、太紧张了,需要调整。我们教练组可能会稍晚一些,再开个会,总结一下,也对下一阶段的比赛有个预备。

  问:您觉得打进八强是否完成了这次参赛的基本任务?

  张宁:我们就是来锻炼的。能够多打一场,就多一次锻炼的机会,这对我们是非常宝贵的。(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