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国少致信国际足联 请求不要追加处罚王大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15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姜河)王大雷在中秘之战中被意外红牌罚下,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中国代表团在赛后返回酒店之后,经过研究,决定不再对王大雷的红牌进行申诉,相反给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专门写了一封信,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解释,以求国际足联不再对王大雷进行追加处罚。

  在了解清楚了事情的原委之后,国少队连夜召开了会议,就王大雷一事进行研究。
由于裁判的判罚一般都是最终判罚,国少队决定放弃申诉的权利,因为手中没有明确的录像,显示王大雷当时究竟做了什么,而且国际足联肯定会维护裁判的判罚。另一方面,由于裁判认定王大雷对裁判有不恭行为,国少队反而担心国际足联会因此而追加处罚王大雷。

  国少队所在特鲁希略赛区的国际足联负责人托尼对国少队倒是特别关照,在昨天一大早,专门来到国少队,向国少队建议最好还是给国际足联写一封信,把一些情况作出解释,以求得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谅解,并且说:“写信之后的效果究竟如何,我不敢肯定,但写一封信肯定要比不写要好。”国少队接受了建议,希望借此向国际足联表明王大雷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在比赛之后并不是对观众和裁判有不恭行为,只是对一些情况不很清楚,被裁判误解了。因而希望国际足联能够予以理解。

  据悉,目前国少队最担心的是王大雷被追加处罚。顾操在首场比赛中被出示红牌之后,国际足联已经作出了追加处罚的决定,顾操被追加停赛一场,下一场与加纳队的比赛依然无法出场。一旦国少队能够取得小组出线权,王大雷再被追加处罚的话,将依然无法参加1/4决赛,这将对球队产生严重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