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艰难时刻李雷雷成救世主 多次扑救成就国足抗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左扑右挡,前封后堵,中国队守门员李雷雷昨天成为了场上最忙碌的队员。他不仅扑出了韩国队队员李东国的点球,而且还在比赛中多次以精彩准确的扑救力保中国队大门不失第二球。赛后,李雷雷获得了众多圈内人士以及媒体的掌声和赞许。

  上半场比赛第38分钟,韩国队18号球员突然在中国队禁区前沿中路左脚凌空抽射球门左下角,李雷雷一个漂亮的鱼跃扑救,将球扑出底线。韩国队获得角球,第一点被中国队
后卫头球解围,埋伏在大禁区外的16号朴圭善右脚劲射,但又被李雷雷稳稳地将球扑在身下。

  下半场,韩国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尤其是被中国队率先进球后,韩国队为挽回劣势对中国队大门展开猛烈的攻势。第69分钟,韩国队刚替换上场不久的球员金斗炫一脚极具威胁的低射,李雷雷飞身将球封出。之后李雷雷又封住了郑景昊的攻门。

  第87分钟,韩国队获得点球机会,由李东国主罚。李雷雷冷静地扑住了点球。可以说,中国队能在以8打11的劣势下,艰难逼平韩国队,李雷雷功不可没。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李雷雷,国足 相关网页约79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