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猛夸带病上场的孙祥:一位真正的男子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网韩国大田7月31日电(记者树文)为中国队打进唯一一个进球的孙祥得到了朱广沪的猛夸,因为这位选手甚至在31日上午还在打吊瓶。

  “他是一位真正的男子汉,他不会惧怕任何事情任何对手,”朱广沪特意用比平常高出一倍的声音说,“中国有了这样的人,就没有做不到的事!”

  据中国队介绍,孙祥来韩国后身体一直不好,感冒发烧,在30日和31日还一直打吊瓶治疗。但这位上海小将绝对成为了仅次于守门员的功臣。

  在31日的比赛中,他镇守中国队的左路,上半时韩国队将左路当成进攻重点,面对李东国和金珍龙的轮番轰炸,他防守住了;下半时,他又攻了出去:第52分钟,中国获得一次中场附近的任意球,由李玮峰开到禁区内,谢晖头球一摆,左路插上的孙祥一脚凌空直接破门,这个精彩的进球使中国队一度以1:0领先。在下半时后半阶段,他被王亮替换下场。

  本场比赛朱广沪在首发中用上了三位国青队的小将,他表示,这是因为他们具备了足够的能力,符合全队的战术需要,同时具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819,72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