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到了韩国就开练 大田承办大赛并无紧张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5:40 天府早报

  东亚四强赛

  早报韩国大田专电(特约记者李里)中国国家队昨天上午从北京出发奔赴韩国,在下午到达比赛地大田之后,国家队稍事休息就组织了训练。

  昨天早上,杨一民带领的国家队抵达北京机场。队员绝大部分都穿着统一的笔挺西
装,任何时候,国家队一直是面子光光。杨一民穿着着白色T恤,朱广沪则还是一贯的身着西装不打领带。中午时分,国家队抵达韩国仁川机场,接着就坐大巴赶赴大田。在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旅程之后,他们来到大田。大田是韩国的第四大城市,但是和国内的众多城市相比,只能算是一个小城市。虽然四强赛一触即发,可是这里似乎并没有多少大赛前的紧张气氛。

  在驻地稍微休整之后,朱广沪带领队员赶往大田足球场。这个足球场的设施和场地条件还是相当不错,也是为2002世界杯专门修建的。放在中国,也应该是前几名的足球场。1天后,中国队将在这里迎来四强赛第一个对手,也是中国足球的老对手韩国队。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03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